校友專區


系友會
本系的系友會於97年5月29日成立。系友會重視系友聯誼,積極成立系友網絡,提供榮譽、活動、升學、就業等資訊,每年配合活動宣傳並會透過E-mail、系友電子報轉知系友本系活動訊息及就業資訊,強化與系友之間交流,定期蒐集畢業生求職與職場問題,以期本系課程內容與實際需求接軌,並試圖了解近期畢業學生與畢業較久的學生是否有不同的需求,以提供改善的措施。盼為本系同學建立社會橋樑,並期待能結合系友力量,給予母系必要之支持與諮詢。
Image
醫管系系友會大合照

Facebook & IG 粉絲專頁
除了透過傳統的聯繫方式與系友積極聯繫外,系上也透過建立Facebook及Instagram等社群粉絲專頁,方便畢業系友、系學會、在學生及高中生溝通交流。

校友服務中心
「校友服務中心」工作項目包含推廣校友聯絡及服務。本校自1957年創校以來,總計約有十五萬多名畢業校友。為加強畢業校友間相互聯繫,建置校友服務網,內容包含學校最新動態、校友新聞、服務申請、系所友會及全球校友分會資訊、募款專區等,本中心可提供即時查詢並更新校友個人資料,同時建立校友發信系統,提供訂閱本校電子報與動態訊息。另外協助各系所成立系、所友會,推動海內外各區成立校友分會,拓展會務及募款工作。